close

女人的化妝包永遠缺少一隻口紅 今天的你想幫自己裝扮成什麼樣子呢
一隻口紅就可以改變原本的氣色和整體的感覺
可見口紅扮演著多麼重要的腳色!!!!!

其實這篇很早之前就想發了
只是因為接近考試所以耽擱了很久(額
那今天就來統整我身邊擁有的口紅吧(雖然不是開箱文)


先來看看可怕的素唇樣子

完全的沒血色啊 幫自己先QQ了
沒擦口紅怕嚇到人 所以趕緊接下去介紹了**

CHAEL 99

這是我第一隻買到破千的口紅
(所以要紀念把它發揚光大一下)
雖然說開價有開價的好 專櫃也有專櫃的好
但是這隻是我的愛將 出門都隨身帶著它
真的是愛不釋手 質地水潤卻還是帶有一點霧面感的效果 顏色飽和

外觀以黑色為主 金色為輔
都是屬於比較沉穩成熟的顏色 
瓶身以按壓的方式取出口紅 既美觀又能保有原本口紅應有的小巧方便攜帶的設計
顏色比較像是偏暗紅的色系 適合做內漸層 很好看


Maquillage RD445

瓶身包裝是像金色的鑲嵌壓紋設計 有典雅大方的感覺
打開的顏色雖然看起來比較偏粉紅色系但擦起來也是比較屬於紅色色系的唇密

這支質地像唇密 有水潤感但不會說太滋潤
官網上說能有6小時的持妝效果 時間也夠長了 對於不愛一直補口紅的人來說
我倒是覺得還好 因為吃東西難免還是會掉色 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會重補色
我是那種會注意自己嘴巴有沒有掉色會補色的人

Dior Addict 001

完全的粉色王道啊!!
一開始上色還沒有很明顯 然後就不小心抹太多 結果準備拍照的時候就變得超級粉紅
重點是很持妝 感覺不像是吃個東西就會掉色那樣 可以說是小小一隻大大滿足XD

瓶身設計可愛卻也不失端莊的感覺
以銀色圓頭的那邊拉出 瓶身則是透明的淡粉色 美美噠
其實粉色這個顏色不論是什麼場合擦都很合適 擦在嘴巴上更是會讓臉感覺比較白皙
像是健康膚色的女孩們就很適合擦淡粉色系的口紅


innisfree 5

他們家東西的包裝都屬於比較明亮的色系給人很清新乾淨的Fu
連店內的裝潢都有種回到自然的感覺(?)
是說粉餅跟蜜粉 網路好多人推(我偏離主題了#

這是一款有帶珠光的桃紅色口紅
當然擦在嘴巴上沒有口紅那麼的桃子色 只能說是偏粉紅色系的紅色系列
擦在嘴巴上的珠光只有微微的不太明顯 所以說不會說太誇張
我滿喜歡他們家的唇膏 蠟筆質地卻帶有水潤的感覺 之前也買過一隻正紅色 結果因為擦完放口袋掉出來沒發現 就這樣不見了QQ那時候很喜歡的說


PANG 04

按壓的方式擠出適量的口紅塗抹在嘴巴上
擦起來的質地沙沙的 因為是氣墊的筆頭所以適合新手拿來做漸層 多或少的口紅液可以自己做控制
這款出了很多適合做漸層的顏色 喜歡的可以包色做各種漸層喔#


外包裝其實還滿Q的 手繪感的星星跟口紅色系一樣的包裝色 內包裝的瓶身摸起來滑滑的 整體感覺來說還滿不錯的 像我這種人就很容易因為包裝美觀被燒到(#
只是因為擦起來沙沙的質感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所以自己是很少用到它


※順便說一下我平時保養嘴唇的方式
因為有些人其實不喜歡嘴巴上有沾抹東西的感覺
所以不喜歡塗護脣膏 導致嘴巴會因為天氣的變化 所以嘴唇變得乾乾的一堆死皮 嚴重一點的可能還會唇裂
在還沒塗口紅前我也是都不喜歡塗護脣膏
因為覺得被必要因為懶 但...這樣其實是不行的!!!!!
要有好看的嘴唇 才能吸引無數桃花的聚集啊!!!!!(浮誇的我
美國統計過 大家對於陌生人的第一印象看的是那裡 第一名可是嘴唇啊!!!!可見它是如此的重要
所以保養這件事一定要做到 而且現在市面也很多有賣保養嘴巴去除死皮的產品了~
我是崇尚簡單的方法 除非真的有死皮才會另外在去做處理
我晚上睡前 一定會絕對會 擦上一層厚厚的護脣膏 而且一定是用這款的

因為每天只要出門就會塗口紅讓自己感覺有氣色 所以晚上保養的工作就會變得很重要
當然你也可以在擦口紅前 先塗上一層淡淡的護脣膏 隔絕一點口紅的顏色把嘴唇完全的覆蓋住 可是這樣有好有壞
因為塗了一層的護脣膏 所以顏色會感覺沒那麼的飽和 而且如果是霧面妝感的口紅 反而會有嘴唇浮妝的感覺喔
記得口紅一定要卸除乾淨 不然嘴巴會因為長時間口紅的塗抹而老後變得暗沉
睡前保養一定要做好 像是護脣膏啊或是敷唇膜 這樣早上才能擁有水潤ㄉㄨㄞㄉㄨㄞ唇喔!!!

以上是我的口紅心得 喜歡記得按個讚或訂閱我喔
也歡迎水水留言告訴我你們愛用的口紅牌子(很可能我也會跟著一起買了哈哈#
那我們下次見囉ヾ(*´∀`*)ノ(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淡瘋輕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