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2/12
昨晚才想著放假最後一天要睡晚點
還沒睡到中午就被挖起床出門吃東西
當然放假最後一天要對自己好點
就決定出發去吃美式漢堡ヾ(*´∀`*)ノ

其實這間店以前的店名是叫"Gari Bee 69"
後來改叫"Burger Chia"
沒探究過改名的原因 總之好吃就光顧不論它叫什麼名字HAHA
吃完這家的回頭率可以說是百分之百
吃過三四次了 每次吃完就是一個滿足~
非常推薦給喜歡吃巨無霸漢堡或者是喜歡美式食物的人哦!

首先來說說他們的裝潢吧~

當然就是衝著美式食物來的
所以在裝潢擺設的方面風格也很美式化
牆上貼著很多像美國廣告或圖片的壁貼畫
我很喜歡美國圖畫上搭配的顏色因為很搶眼
很難讓人不去注意到它們**


他們的門也是採用美國街頭的電話亭
營造出外面跟裡面是不同世界的樣子 很科幻的感覺~


店內的位子其實不少感覺滿剛好的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開學了還是因為假日 所以大家都來用餐 今天感覺人蠻多的)
但不管是來聚餐還是單獨享用餐點
店內都有合適的空位能夠帶位


再來要介紹我們今天點的餐點囉
先來看看菜單吧

種類不多但餐點倒是滿多樣化的
想吃什麼樣的美式食物菜單上都有
想到美式食物一定會先連想到漢堡
我想漢堡應該也算是這家店的門面擔當!!!
不然怎麼會分 "手工火烤漢堡" "酥炸漢堡"跟"主廚漢堡"呢!!!

當然也有想吃漢堡但不想吃太多層的顧客
所以能以自己能吃的量 在份量上做調整喔

漢堡也能多加點自己想吃的料喔
因為我覺得份量夠所以沒多加點


還有還有平日飲料是無限暢飲
假日要加飲料的話就要在加$30元呦

餐具盤子醬料就在飲料機旁邊是自取的喔

再來就要介紹我們今天點的餐點有

  • 墨西哥辣味牛肉堡/巨無霸$400


  • 聯合國牛肉堡/巨無霸$400

真的不誇張 服務員一拿過來
漢堡肉排就一直在流湯汁!!!!!
下面墊的紙都沾到滿滿的汁液了
因為太大了 沒辦法一手拿著吃
所以分成了三等份一塊一塊吃

不得不說它的麵包不是乾硬的
應該有烤過所以麵包內裡是酥脆的感覺
外面則是保持著麵包應該有的蓬鬆

肉除了流湯汁之外 還很有嚼勁
因為帶有一點的筋肉在裡頭
所以每一口咬下去都很紮實
每一塊肉調方式不同所以碳烤完後也是不同的味道
墨西哥的肉排是辣的 不知道是不是醃過還是料理手法 每一口咬下去是真的都有辣的很入味

自己是最喜歡BBQ 因為真的有火烤的碳烤味道在肉裡面 很香很好吃呀*˘︶˘*

薯條因為跟漢堡放太近 有些有沾到肉排的汁
本來以為會因為湯汁薯條軟掉不好吃
結果出乎意外之外的很好吃!!!
薯條被炸的金黃酥脆的 沾了肉排的汁也還是保有原本的脆度 也不會說像外面賣的薯條很細一根什麼的


每次進去就是飽飽的走出來
之後也還是會持續的光顧這家店
喜歡的水水也可以去品嚐看看它的美味喔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推薦美食
如果還想看我下次介紹哪家店
歡迎追蹤我留言跟我說喔 下次見囉~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寶山街249號1F
➡營業時間:11點營業 週三休息
➡電話:03-3255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淡瘋輕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